12下一页
刚刚去过 发新帖

[其他] 一块饼,三十年,属于平南人小时候的记忆.....

[复制链接]
回复: 21 查看: 2068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6-6 16:1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击这里!进入“陈房花生饼”购买页面,享受最新特价优惠

小时候的记忆,
经常攒零钱去小卖部或街边买地豆饼,
那时候的价格是2毛钱1个,而现做就是5毛钱2个,
吃了第一个还想吃第二个.....
但是家长的话一直在耳边缠绕,
“地豆饼热气,别吃太多···”
如今长大了,还偶尔买来吃,
咀嚼片刻中,依稀能够回忆起儿时的乐趣~


花生饼,承载着一些童年的回忆,
满满的回忆!
时光飞逝呀,让我们一起重温这曾经的记忆吧!


虽然普通,但勾起了我满满的回忆
——思界花生饼

小时候喜欢在街头买现做的花生饼,
每一道工序都是纯手工制作的,
制作花生饼的米浆是石磨一点一点的磨出来~

▲ 以前制作花生饼磨米浆用过的石磨

那时候一个铁锅放上油,然后烧煮,
油开了之后就把模具整好花生饼的材料放进锅里

▲ 以前制作花生饼的模具

刚开始发出“嗞—嗞——”的声音,
过一会成形的饼浮上来,
再过一会,香香的花生饼就可以出锅啦!
吃起来“咔咔咔~~~” 口口香脆!
还喜欢配饮料、汽水等等!

▲ 以前制作花生饼的场景

而今,思界陈房花生饼经过30年的发展,
已有自己的规模,拥有自己的品牌,
还有正规的生产线,销售全国各地甚至国外!



平南风味花生饼、传统手工制作油炸小吃,为保持新鲜,每天现做现卖。据了解,陈房花生饼一般当天都能卖完,扎好袋口的情况下可以保存60天,并保持香、酥、脆。拆封后请尽快食用,若吃不完请把袋子扎好,避免与空气长时间接触,防止受潮。



花生饼,平南人称地豆饼,又名花生酥,是平南县的特色食品,产地为思界乡思界村,至今已有近百年的生产历史。



据了解,花生饼具有地道、淡雅、香酥、独特口味、祖传配方手工制作加精湛的现代工艺,精心打造优秀的品质,深得平南百姓的喜爱,是下酒好伴侣、假日旅游食品、居家休闲食品等。




花生饼的配料

采用大米、花生、食用油、食用盐、香料等。

▲ 选用的大米

▲ 每粒花生都经过人工精心选过,确保没有一粒坏花生粒到产品上去
小编试了一下,这花生甘甜甘甜的~

▲ 选用优质的食用油


花生饼的制作工艺

▲ 有着30年经验的陈叔正指导磨浆的工作人员怎么才把米浆磨到最细,对比以前的石磨这个机器先进很多

▲ 工作人员正认真筛选不好的花生或其他杂物出来

▲ 袋子里面装的都是工作人员筛选出来不好的花生等

▲  调配大米浆后,把花生放入米浆中,把调配好的半成品放到油锅里炸

▲ 在油池旁边有个温度表,坚持用到175℃的沸腾油进行炸制

▲ 还记得曾经在油锅里炸制的花生饼吗?!

▲ 把油炸好的花生饼夹起来,沥干油,质量检验,最后进行成品包装。

▲ 工作人员进行最后的包装

▲陈房食品有限公司是一间标准化食品生产加工厂房坐拥面积三千平方米小编进入厂房里,给人很干净的感觉,无论是仓库还是生产线

▲ 打好包装,时间很准确

▲ 最后的包装礼箱


咬一口在嘴里,咔叽咔叽脆,
第二口、第三口根本停不下来~
一片花生饼,是小时候慢慢的回忆!


地豆饼,以地道、淡雅、香酥独特优秀的品质,
造就地方历代官方富豪送礼之选!
纯手工制作加精湛的现代工艺精心打造已传承之地方美食文化!

最最主要的是,陈房花生饼还是咱大平南的十大特产之一!


联系人:陈老板
联系方式:0775-7793336 / 18877027779
联系地址:平南县二环路阳光小区

现在点击链接就可立即购买“陈房花生饼”购买陈房花生饼,小时候的美味,好吃又优惠!



本主题由 龚州编辑 于 2017-6-6 16:20 推送到 今日热点02
chen变变
* *
发表于 2017-6-6 16:4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花生多,看起来挺好吃的,我前天买了一袋叫思界花生饼,8块钱20个,不怎么好吃,花生少,没有见到楼主这个包装的在卖

点评

没事找事
购买时请认准陈房花生饼  发表于 2017-6-8 13:20
sundy
* *
发表于 2017-6-6 17:16 | 只看该作者
好吃,但不敢吃,怕上火。满满的儿时回忆。

天天传奇 | 传奇开服表 | 传奇游戏 | 传奇礼包 | 传奇攻略 | 传奇八卦

深山小子
* 地板 *
发表于 2017-6-6 17:32 | 只看该作者
花生好,地豆饼香。
* 5楼 *
 楼主| 发表于 2017-6-6 17:41 | 只看该作者
chen变变 发表于 2017-6-6 16:41
这个花生多,看起来挺好吃的,我前天买了一袋叫思界花生饼,8块钱20个,不怎么好吃,花生少,没有见到楼主 ...

点击链接可购买,本款花生饼可是很正宗的啵

点评

没事找事
打不开  发表于 2017-6-8 13:20
* 6楼 *
 楼主| 发表于 2017-6-6 17:42 | 只看该作者
sundy 发表于 2017-6-6 17:16
好吃,但不敢吃,怕上火。满满的儿时回忆。

我也怕,但忍不住要吃,因为好吃
* 7楼 *
发表于 2017-6-6 17:43 | 只看该作者
地豆饼,好食,老人喜欢拿来佐酒,一块地豆饼,饮得二两酒,孩子喜欢拿来吃,慢慢都是老记忆
愤愤
* 8楼 *
发表于 2017-6-7 07: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太贵,吃不起
致富哥
* 9楼 *
发表于 2017-6-7 07: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饮烧酒,靓货
屌丝奇迹
* 10楼 *
发表于 2017-6-7 08:38 | 只看该作者
我队村豆饼7炸果好吃。。。味道正...从细吃到大
容易
* 11楼 *
发表于 2017-6-7 09:02 | 只看该作者
chen变变 发表于 2017-6-6 16:41
这个花生多,看起来挺好吃的,我前天买了一袋叫思界花生饼,8块钱20个,不怎么好吃,花生少,没有见到楼主 ...

陈房花生饼也是思界的,厂在思介旧车站
chen变变
* 12楼 *
发表于 2017-6-7 09:15 | 只看该作者
容易 发表于 2017-6-7 09:02
陈房花生饼也是思界的,厂在思介旧车站

直接去厂里买是不是便宜点?前天去江口路过,看到有指示牌进去
断脚空降兵
* 13楼 *
发表于 2017-6-7 10:00 | 只看该作者
吃过一包二只装的,吗的 那花生多到,咬到嘴都累了 哈哈哈 很好吃
关注健康
* 14楼 *
发表于 2017-6-7 10:06 | 只看该作者
看着小时候吃的豆饼都是散装卖的,现在的规模越来越大,厂房正规,用料精细,又是平南的特产之一,是平南的骄傲。
长工
* 15楼 *
发表于 2017-6-7 12:29 | 只看该作者
细个时吃的豆饼都是现罩现卖的,还有“芋头鸡”,香喷喷。
下一页
12下一页
刚刚去过
#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48小时热帖排行
  • 平南二桥雄姿已现!开通在即,小编带大家去看看它的最新面貌吧!
  • 买房在这个地方的朋友看过来啦!!!
  • 安怀镇蓝田村村支书聚众赌博,赌资巨大,影响极大败坏党风!
  • 曼哈顿业主和开发商物业纠纷
  • 够猖狂,够嚣张
  • 平南西江二桥近况
  • 日后的平南外滩
  • 曝光某中心医院医生醉酒上班!
  • 还有王法吗 平南镇罗合社唐拆迁有黑幕
  • 不能让卓校长寒心!
找客服